不会码文的写手

吞海阅读体(序)

时间线:破云完结,吞海吴雩刚刚到津海

人物:破云吞海全员,具体根据剧情需要出现

OOC先致歉,接受建议不接受批评

本人鱼吹,主要会走感情线,案件会适当省略

写文初衷:地狱里的花也要光明正大的盛开在地面上

  

  

步重华刚和自己队里新来的警员吴雩见面,两人就莫名奇妙地来到了这里,正疑惑这是哪儿,就看到警队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过来了。

  

张小栋害怕地拽着身边蔡麟的胳膊,小心翼翼问步重华:“步队,我们不会被绑架了吧?”

  

“应该不会,如果被绑架不可能会我们这么多人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看着远处远处走来的宋平,许祖新等领导,步重华接着说,“连宋局、许局也过来了,应该不是人力所为,最有可能是某种我们无法理解的力量做的,先静观其变,能把我们突然带过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我们做什么,我们暂时应该是安全的。”


宋平点点头,“重华说得对。”

  

“阿花!”话音刚落,步重华就听见了他久未见面的表哥严峫的声音。

  

扭头一看,严峫揽着一个男人走了过来,那个男人长相清冷,看起来有些瘦弱,两人站在一起有些意外的和谐。

  

“阿花,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江停,你快叫表嫂。”一走近严峫就迫不及待地给步重华介绍起自己的亲亲老婆。

  

阿花无语,阿花不想说话,“都说了别叫我阿花!”

  

步重华看向江停,“冒昧问一下,你和严峫认识时候真的没有p图吗?”

  

江停看了严峫一眼,满头黑线,心想你在你表弟心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随后冷冷的吐出两个字,“没有。”

  

严峫收到媳妇儿的眼神,连忙转移话题,“大花,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你有什么线索吗?”

  

“没有。”步重华说,“我们也是突然来到这里。”

  

“严峫、停停?重华?”曾翠翠女士正在家里喝下午茶,和老公突然被带到这个地方,看到自家儿子儿媳和侄子也都在这儿,才算放下了心。

  

“妈。”“姨妈”

  

“欢迎大家来到溯洄系统,我是该系统的负责人A。”

  

“请问这个系统把我们带到这里是要做什么呢?”听到这个声音,步重华问道。

  

“大家放心,系统对大家并无恶意,只是想给大家看看未来的故事,尽量避免未来可能会发生的让大家感到遗憾的事,如果大家没有别的问题那我们就开始了。”

  

  

【那些窥探的触角隐藏在互联网浪潮中,无处不在,生生不息,正逐渐将现代社会的每个角落淹没至顶。

“深渊中隐藏着庞大、复杂、根深蒂固的犯罪网,‘马里亚纳海沟’远比警方所知的更加深邃,却又近在你我身后——”

  

津海市公安局新来的吴雩温和懦弱、寡言少语,对来自严厉上司的刁难毫不在意,只想做个按时领工资混饭吃的背景板。

  

没人知道这个年轻人有一颗被毒枭重金悬赏的项上头颅,和曾经深渊屠龙的少年肝胆。

  

现代都市刑侦,作风冷淡严厉强势注重健康热爱养生学院派精英攻&得过且过不想干活平生最烦学院派最讨厌被领导的受

  

内容标签: 强强 天作之合 制服情缘 悬疑推理 

主角:步重华,吴雩 ┃ 配角:我方和谐友善的公安队友,敌方兢兢业业的反派BOSS,秦川严峫江停友情客串 ┃ 】

  

“什么???步队和那个新来的吴雩???我没看错吧???”众人看着屏幕上的文字感到不可思议。

  

“阿花,你竟然被掰弯了?快让我看看弟妹!”严峫激动,这赔钱表弟终于娶媳妇儿了。

  

严峫这一嗓子让步重华从震惊中醒来,心想“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弯的,所以我会和那个吴雩在一起吗?”

刚想看一眼和自己一块过来的吴雩什么反应,这才发现吴雩似乎从刚来就站到了一边,如果不注意看都发现不了墙边还有一个人。

  

吴雩看着屏幕想,“我竟然还会有爱人?竟然还有未来吗?还以为我最后的宿命就是攒一笔钱一个人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度过余生。”

  

吴雩看向步重华,想看看什么样的人会真正爱上自己呢。

  

两人视线相交,一旁的江停看着吴雩那张脸,有些事情变得清晰起来。

  

曾翠翠女士则自从看明白外甥要娶媳妇儿以后就开始和严父商量起来怎么备彩礼了。

评论(13)

热度(2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